close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查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
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商標
申請泰國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
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
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
註冊泰國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
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


丁旗破門 奧運女足1:0氣走泰國

中時
李弘斌
隊長丁旗(17號)率先攻破泰國大門,替中華隊先馳得點。(中華足協提供)
隊長丁旗(17號)率先攻破泰國大門,替中華隊先馳得點。(中華足協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中華女足vs.泰國比賽精華(嵌入自AFC youtube)

(18:25更新最終戰果)中華女足今天下午4時半於東京奧運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首戰泰國,隊長丁旗在開賽第19分鐘接獲王湘惠妙傳,於左側禁區推射破門,幫助中華隊以1比0氣走泰國,在B組旗開得勝。泰國商標註冊費用這也是中華女足自2001台北亞女足小組賽後,逾18年再度於正式國際賽擊敗泰國。

送出助攻的王湘惠賽後有些不好意思表示,其實那球是要射門,幸好落點絕佳,「丁丁也『碰』得很好,這結果讓人心情很舒服!」她分析中華隊此役有掌握上半場順風優勢,把握機會,儘管因為風大掌握不易,剛開賽需要適應節奏,全隊也能迅速找到防守定位,去利用對手的背後空間。「比較可惜的是,大家在需要做一些組織的時候,理解跟判斷比較慢,後面比賽還要加強!」

本次賽事原定在大陸武漢進行,但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先改到南京再移至南半球的澳洲雪梨,中華隊也得從北台灣的冬天轉戰南半球,適應夏季氣候。所幸中華隊將士用命,全取3分暫居分組第1,下役將於7日對陣地主澳洲,10日戰大陸,取得分組前2就能晉級4搶2的最終輪資格賽。

丁旗以隊長之姿率先替中華隊建功。(中華足協提供)
丁旗以隊長之姿率先替中華隊建功。(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隊1月30日提前抵澳,白天訓練氣溫最高達到攝氏43度,但今晚開賽相對涼爽,吹起強風反而考驗比賽球員,中華隊門將蔡明容上半場可能就受強風影響,幾次接球不敢勉強硬接,所幸均未造成傷害。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

開賽第7分鐘中華隊快攻,陳燕萍在禁區外漂亮過人起右腳遠射,可惜角度太正直接被門將沒收。第19分鐘張季蘭右路吊中,泰國後衛頭槌頂出,王湘惠禁區外起右腳似傳似射,剛好助攻在禁區左側的丁旗第一時間左腳推射破門,中華隊先馳得點。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

第30分鐘中華隊有機會擴大領先,陳燕萍突入右側禁區成單刀之勢,可惜面對門將右腳射門打偏。上半場補時階段,泰國連續兩次右側角球都完成攻門,所幸蔡明容均神勇封出,讓中華隊上半場以1球領先。

下半場泰國全力搶攻,中華隊則靠反擊牽制,第65分鐘,陳燕萍在中場頭槌前頂,卻被泰國隊長蘇妮雅撞到頭部,裁判原本給得益球,讓李綉琴有機會創造單刀機會,最後仍選擇鳴哨讓比賽暫停,讓陳燕萍接受治療。

第67分鐘,中華隊進行雙換人,曾淑娥換下中場的張季蘭,林雅惠入替丁旗頂上鋒線,陳燕萍移到左翼。接著中華隊奮力阻擋泰國攻擊,第86分鐘泰國隊愛儂禁區外遠射,被蔡明容雙掌拍出底線,泰國此役共獲11個角球,都無法攻破中華隊大門,終場中華隊就以1球之差拿下勝利。

中華女足對泰先發11人賽前合影。(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女足對泰先發11人賽前合影。(中華足協提供)

★賽前報導

中華女足今天下午4時半於東京奧運亞洲區第3輪資格賽首戰泰國,日籍教頭越野和男公布先發11人名單,中華隊大門由蔡明容把關,去年木蘭聯賽金靴后李綉琴與榮膺年度最佳女子球員的丁旗組成雙箭頭,在4-4-2陣型負責攻堅。

★中華隊先發11人(4-4-2):

1蔡明容;6潘彥昕、16李佩容、3卓莉珊、14藍昱絜;2卓莉萍、8王湘惠、12張季蘭、7陳燕萍;9李綉琴、17丁旗(隊長)

逾18年再勝泰 女足這勝意義非凡
第一次踢奧運資格賽 隊長丁旗就上手
陸女足遭隔離 開會得靠語音連線

(中時 )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商標註冊費用
    全站熱搜

    greentyr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